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43篇

个人描述

积极的面对所要面对的一切

要出差了

2011-04-15 18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今天下班一个人提着电脑走在路上,眼泪禁不住的往下流,感觉一点都不想去出差,一想到要去出差就觉得特别凄凉,加上上次出差的阴影,可是生活所迫又有什么办法呢,想想再过几个月就工作三年了,回头望去,这是我想要的生活么,只能说人生太多的无奈,有时候一个人躺在床上,眼泪就会忍不住留下来,我觉得 好累呀,为什么生活给我们这么大的压力,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来。昨天看报纸上一个女硕士生病加班而去世,每次我看到这样的新网都会觉得心里发颤,我忍不住在心里问自己,如果是我,我会不会这样,答案是肯定的,因为没有办法,除非你不干了,但有多少人有这样的勇气,除非你知道是这样的后果,否则没人敢断然的拒绝。其实生活就是这样,除非你有丰厚的家底做保障,对于我们大部分平平凡凡的人来说,我们就需要忍受,即便我们多么的想反抗。我们只有寻找我们释放压力的方式,这样我们才不至于崩溃,现在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沉迷与游戏、沉迷于赌、沉迷于教,大家就是想找到一种方式使自己心安理得,使自己能够看到希望,使自己能够找到说服自己的方式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追求 下一篇:随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